活動內容



-營隊資訊-

活動時間:20167月6日()~710(),共五天四夜


活動地點:高雄醫學大學校園、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


報名費用:台幣3800元整(因跟學校合作教育卓越計畫,原價5500元3800元)



參加對象:全國各高中學生(含應屆畢業生),預計招收學員共120


活動概況:藥學相關課程、藥學相關實驗、營隊遊戲。

藉由營隊活動讓學員認識高醫藥學系,了解藥學相關課程與發展。


主辦單位: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


指導單位:高雄醫學大學學生事務處


~~~~~~~~~~~~~~活動內容~~~~~~~~~~~~~~


歡迎舞會

營隊活動的第一天,對新環境和營隊的所有人一定多少都會有些陌生。沒關係!歡迎舞會讓大家在嗨到最高點的氣氛中縮短距離。透過動感的舞曲,和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們一起互動~趕快開啟你的小宇宙,敞開心胸隨著音樂搖擺吧!


宵夜尋寶


在嗨翻天的歡迎舞會敞開心胸,讓這股熱情持續到宵夜尋寶,和隊友們一起闖過層層關卡,培養默契!


★RPG


將只能在電腦上玩的RPG遊戲搬到現實世界,與你的隊友們化身為偵探,運用得到的提示和線索一步步將離奇的案件解開吧!誰是兇手,由你揭開!


非法地帶


想體驗遊走在非法地帶的刺激感嗎?非法地帶絕對不會讓你失望,運用小小的籌碼變成大富豪!


深入港都之美


高雄是一個海港城市,遠道而來的你怎麼可以來了一趟高雄不看看這個城市的美呢?讓我們帶你一起暢遊高雄,你不可不去的高雄著名景點,跟著小隊輔的腳步,在這個熱情的南方城市裡留下你的足跡吧!


晚會


營隊活動的高潮,敬請期待!


星語呢喃


前面幾天一定和隊友們培養了堅固的情感,建立了深刻的回憶。營隊活動的最後一晚,離別的話在晚上說才更顯得深刻,準備好面紙和這期間並肩度過的隊友們好好道別囉~


想擁有一個與眾不同、銘記終生的夏天嗎?
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與感動嗎?
這麼多好玩刺激的活動和遊戲,在樂趣中建立和小隊輔的感情,在合作中創造和隊友們獨特的回憶。


心動了嗎?趕快動手報名吧!


第十八屆高醫藥學營 歡迎你/妳  
:D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